新兴际华3513公司为外来务工人员开辟回家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0

  随着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加入到一年一度回家过年的返乡大军中。为保证外来务工人员能够提前回家,近日,新兴际华集团西安3513鞋业有限公司在确保生产进度的基础上,贯彻“以人为本”理念,积极协调好各方面因素,为家在外地员工全力构建一条回家过年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外来务工人员占公司员工比例突破60%。为保证外来务工人员安全及时回家,公司通过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家在本地职工的思想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现有生产任务的基础上对原有生产计划做出部分调整,利用双休日提前生产的。针对个别家中有事需提前离开的员工,公司积极动员党员、骨干以短期顶岗、任务分担等形式进行临时性调整。同时,提前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工资、福利核算,全部入卡,并劝导返乡员工勿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出行,确保人身安全。此外,在订购回家火车票上提供帮助,让外来务工员工安心返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