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连续6年开展“电暖回家路”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8

  自1月16日春运开始之日起,南方电网公司共派出7支、近100人的志愿服务队,分赴广东肇庆市8个县(市、区)“暖流行动”服务点,参与为期23天的“电暖回家路”志愿活动。这也是公司连续第6年参与到肇庆“暖流行动”中。

  每年春节广东珠三角有近20万务工人员驾驶摩托车经肇庆往返过境。活动期间,公司所属广东电网公司除派遣志愿者进驻春运休息点服务,免费提供开水、热姜粥、快食面等多项“贴心服务”外,还提供取暖器、干衣机等设备,为摩托车大军和交警送去温暖。同时,针对服务站内线径较小、仅够提供照明的实际用电困难,该公司提前对原有供电线路进行了改造,并安排人员开展24小时定期特巡,保证休息点安全可靠供电。南方电网鼎和保险公司还积极参与到新浪网发起的“和你一起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中,利用短信、邮件等形式,邀请其客户和员工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小额车险案件查勘定损效率,异地出险小额案件客户均可自主查勘,手机拍照发微信或邮件快速定损,避免了高速公路出险后滞留影响交通和人身安全,缩短了车主在旅途中的逗留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