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夜视集团赴云南红河开展爱心助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4

  3月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夜视集团党群工作部领导和员工一行来到兵器工业集团定点扶贫县红河县阿撒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阿撒小学位于红河县甲寅乡西部的阿撒上寨村,距县城38公里,地处高寒山区。学校创办于1956年,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6名,其中430余人为贫困生,占全校学生数的80%。学校藏书不足200册,远远不能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阅读的需求,图书资源十分紧缺。 

  夜视集团党群工作部购置各类图书300余套(册)和大量学习用品捐赠给阿撒小学,帮助学校建成爱心书屋,为师生们送去新鲜的精神食粮。此次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涵盖了科普丛书、国内外名著、课外辅导等。这些捐赠的图书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读物的种类,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增添学生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