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皖能源提前两年完成“十二五”减排任务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3日,随着神华神皖能源公司所属马鞍山万能达公司#2机组脱硝系统正式投入“168”小时试运行,神皖能源公司正式完成了所有机组脱硝改造、取消脱硫旁路任务,提前两年全面完成政府部门下达的“十二五”减排重点工程任务。

  2013年初,神皖能源公司审时度势,提前谋划,决定公司所有8台机组年内全部完成脱硝改造。在检修任务、管理力量本已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神皖能源公司通过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积极协调,2013年底前完成了所有8台机组的脱硝改造,其中7台投运,剩余1台马鞍山万能达公司#2机组因电网调度安排,脱硝系统与主机接口工作于2014年2月中旬开始实施,3月5日完成脱硝系统与主机接口、取消脱硫旁路工作,3月13日8:00正式投入“168”小时试运行。在机组实施脱硝改造的同时,实施完成了所有此前未取消脱硫旁路机组的脱硫旁路取消工作,提前两年完成了政府及神华集团下达的“十二五”期间机组脱硝改造、取消脱硫旁路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