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举办第三届“为爱飞奔”公益慈善跑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9日,华侨城酒店举行“为爱飞奔”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2014关爱自闭症周启动仪式”。活动由华侨城集团酒店业务板块主办,悦跑会协办,华润怡宝、河床资本、《玩转地铁·上班》杂志和1312高端活动策划公司共同支持,深圳区华侨城酒店员工、住客及各界爱心人士共2千余人齐聚深圳湾畔,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爱与希望,让更多人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

  “为爱飞奔”慈善跑共包含6公里、10公里自由跑和为小朋友特别设立的1公里体验跑,跑步路线沿着深圳湾延伸,将“湾与海”的完美优势相结合。活动选择在海湾间畅跑,将运动与慈善相结合,也是让大家更多地关注到自身的健康,以最佳状态实现自我的价值。本次活动从2012年发起到举办,到今年已是第三届,参加人数从最开始的300余人,发展到2千余人,募集的善款也从最开始的16万元增加到32万余元,这些善款都全额捐赠给深圳自闭症研究会,用于自闭症研究和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本届募集善款也全部转交至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

  华侨城酒店自深圳自闭症研究会成立伊始,就以各种形式支持研究会,关注自闭症儿童,至今已有13年的时间。2012年元旦,华侨城酒店首次在深圳湾畔公园举行了“华侨城酒店系列2012迎新爱心接力——‘为爱飞奔’”活动,经过3年的积累,规模、参与人数和社会影响力也愈来愈大,也有更多的人士认可并参与这种运动与慈善相结合的活动,为实现爱心传递而奔跑,为自闭症儿童营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