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1

  2014年5月20日上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这是公司2011年9月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

  本次发布的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从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提高持续盈利能力、推进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等十大方面展示了中国电建2013年履责实践和绩效,突出了中国电建清洁可再生能源和水利资源开发、海外经营、建设项目全产业链等三大亮点,突出了中国电建友好建筑、携手关爱、低碳生活等三大特色。

  中国电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持续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在抗震救灾和灾区援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政府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 7.0 级地震,中国电建集团积极参与抢险援建工作,组织了 9支抢险救援队,1435名抢险人员,38台(套)抢险设备进驻灾区,开通成名高速免费快速通道,组织专家深入灾区勘察水电工程和水利设施的震损情况,并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100万元的紧急救援物资,成为救灾中反应最为迅速的中央企业之一。2013年10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玉树重建指挥部经过三年艰苦拼搏,顺利完成结古镇城西片区居民住房、公共设施、生态修复、特色产业以及称多县歇武镇、玉树县小苏莽乡共1103套农牧民住房共计79项恢复重建项目,总建筑面积 86.78 万平方米,是援建各单位中承担项目最多、施工区域最广、施工难度最大、协调难度最复杂的央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