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30

  5月27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2013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五矿继2007年以来连续第七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继续围绕“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核心理念,以“理念—行动—绩效”为基本逻辑框架,向社会各界传达中国五矿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最优价值的意愿,力图详实、客观地披露中国五矿履责实践,展现打造价值五矿、平安五矿、绿色五矿、幸福五矿、诚信五矿、和谐五矿的行动和绩效,从而实现与利益相关方共赢发展。

  报告首次参照国际最新版《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RI4.0) 的要求,在编制过程中进行利益相关方问卷调查,并在报告中对调查结果进行了回应。通过可持续发展实质性议题分析等方式,促进了报告的沟通作用,增强了实质性,提升了国际化水平。报告中增设海外运营、管理提升两个责任专题,重点突出了年度关键议题,使报告的实践亮点更加聚焦。报告设计风格更为生动,阅读友好性进一步优化,可读性进一步增强。报告通过了第三方独立审验,增强了公信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