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向北车集团提供150亿元信贷支持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5-05-26

国家开发银行向北车集团提供150亿元信贷支持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5月25日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2005年至2008年,在国家批准的开行信贷额度内,开行向北车集团公司提供150亿元人民币额度的信贷支持。

  北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崔殿国说,此次双方的合作,完全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展开,以北车集团公司的产业优势与国家开发银行的融资优势相结合,共同探讨开发性金融的投融资方式,共同建立投融资平台,推进投融资改革。

  北车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铁路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客车、货车的制造与修理和城市轨道车辆及配件制造。截至2004年底,北车集团公司已与铁道部签订了未来三年共计222.9亿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