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天津厂成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供应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3

北车天津厂成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供应商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天津机车车辆机械厂接到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来函,获得了该公司颁发的弹簧供应商认可证书,成为其合格供应商。该证书不仅标志着庞巴迪运输公司对天津厂弹簧产品的认可,也成为天津厂产品打入欧美市场的“通行证”。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是国际性交通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其产品涵盖了铁路及高速铁路机车、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等,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众多的子公司,在北美和西欧市场之外,中国也是对庞巴迪最富吸引力的市场。天津厂经过与其近一年的业务沟通,目前,已与庞巴迪公司开展了三个项目的合作,包括德国的多特蒙德项目、法国铁道部的IDF项目以及印度的德里项目。其中,多特蒙德项目已进入样品试制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