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出口巴基斯坦柴油机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9

南车出口巴基斯坦柴油机交付客户

  首台出口巴基斯坦的280—1052#柴油发电机组,在顺利通过性能试验和相关辅助调试之后,日前从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出厂启运交付用户。此次柴油机出口是戚墅堰厂继铁路机车整车出口后的又一个新突破,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80系列柴油机成功进入特殊领域(核电)的一个新尝试。

  出口巴基斯坦柴油机项目,于2006年9月由戚墅堰厂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三研究所无锡分部签订,用于巴基斯坦恰希玛电站AAC电源发电。

  从2006年9月开始,戚墅堰厂就根据合同和销售计划开展了相应工作。鉴于该产品是戚墅堰厂首次进入核电行业,其运行安全性至关重要,工厂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严格控制零部件的质量。在完成总组装进入性能试验阶段时,按照新的试验大纲要求,增加了9个小时的出厂验收试验和3050KW工况下 6小时的连续运行。在整个试验过程中,对热机启动、调速器动作稳定性、柴油机突卸等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试验,试验结果让督造方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