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地质总局亚非援外水资源勘察项目获双赢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7-07-11

煤炭地质总局亚非援外水资源勘察项目获双赢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关于实施“走出去”的战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发挥水资源勘察队伍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在坦桑尼亚、孟加拉、也门等国家,承揽了包括联合国粮农开发署援助项目、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等在内的水井勘察和找水工程,并获得了成功,为保障当地工业用水和居民生活用水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欢迎和称赞。

  近期在也门共和国承担的世行贷款项目——亚丁供水工程、萨那供水水源井工程、木卡拉市城市供水水源地工程及勘察等施工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当中,预计2007年底项目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