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7

中铝公司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6月19日,中国铝业公司向云南省普洱市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用以帮助解决受灾群众生活困难和支持灾区重建工作。

  6月3日发生在云南普洱的地震,给当地生产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灾区的紧急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倍受中铝公司党组和广大员工关注。中铝公司秉承“报效国家、惠泽社会”的宗旨,在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做大做强的同时,牢记央企的使命,坚持抓好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工作,尽己所能地襄助公益事业,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此次中铝公司向地震灾区捐助400万元,就是希望和社会各界一道,帮助和支持灾区人民战胜灾情,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