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长客股份签订出口泰国48辆地铁车辆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北车长客股份签订出口泰国48辆地铁车辆合同

  6月20日,中国北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国际合作公司联合体与泰国曼谷轨道交通公司,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签署了48辆地铁车辆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约6500万美元。该项目是长客股份公司成功向伊朗德黑兰地铁1、2号线提供678辆地铁车辆和马什哈德60辆低地板轻轨车整车后,又一次实现了地铁整车出口。同时,也为长客股份公司进军东南亚地铁市场迈出了坚实一步。

  中国北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国际合作公司联合体是在与欧洲和日本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这标志着我国地铁制造行业在坚持自主创新和全球化战略的指导下,独立系统设计、集成和制造能力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成功地迈入了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东南亚市场,进而为国产地铁车辆拓展其他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起到了极大推进作用,同时,这也标志着我国地铁客车制造业已具备实力参与全球竞争。

  泰国曼谷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玉麟、首席执行官黄创山、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奚国华、长客股份公司董事长董晓峰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