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安排推荐第三批援藏干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5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排推荐第三批援藏干部

  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发出通知,鉴于第二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时间即将结束,为做好援藏工作衔接,就第三批援藏干部人选推荐工作进行安排。

  根据中央援藏精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承担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班戈县对口支援任务。经过严格筛选,党组已经选派了两批援藏干部进藏工作,代表石化集团执行援藏任务。援藏干部在党组的关心和援藏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面对艰苦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第三批援藏工作将选派援藏干部2名(从总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各选派1名),分别担任班戈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职务。第三批援藏干部将于2006年2月份进藏工作,在藏工作时间一年半。

  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在艰苦环境中培养和锻炼干部的机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动员部署,切实做好援藏干部的推荐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