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向丰都县希望小学捐赠电脑

文章来源:中国国企改革网  发布时间:2007-05-14

中国国旅向丰都县希望小学捐赠电脑

  日前,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向丰都县虎威镇红岩希望小学捐赠电脑的仪式在红岩希望小学操场举行,国旅总社和红岩希望小学的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红岩希望小学校长在捐赠仪式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国旅总社的这一慷慨的爱心行动,对国旅总社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关心欠发达地区的教育事业和孩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红岩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心情十分激动,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办好学校教育。

  国旅总社领导在会上表示,在科教兴国精神的指引下,在开发西部的热潮中,中国国旅很高兴能有机会尽一点绵薄之力,并对社会有所回馈。电脑虽小,但丰都地区的孩子们可以认识电脑,学习使用电脑,并通过电脑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水平,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捐赠更多的电脑等教学设备,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并把社会公益事业继续搞好,体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