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谦比希铜冶炼公司捐助赞比亚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3

中国有色谦比希铜冶炼公司捐助赞比亚灾区

  近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向赞比亚灾害控制机构捐赠现金5000万克瓦查、药品1000箱、蚊帐1000个,总价值1.3亿克瓦查(约合31,100美金),用于救助当地遭受洪灾的居民。

  进入2007年2月以来,持续的暴雨天气使赞比亚超过40个地区遭受洪水灾害,140万居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30万居民面临着严重的生活威胁。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对此深表关切,立即组织了捐赠活动,希望与赞比亚人民一道共度难关、重建家园。赞比亚副总统班达出席了捐赠仪式,高度赞扬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灾区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行为,表示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将捐赠款物运送到受灾居民手中,使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中国有色集团在非企业始终坚决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加强中非团结合作、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主张,积极融入当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起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有力地促进了中赞两国传统友谊在新时期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