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向西藏捐赠三年国家规划用疫苗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8

中生集团向西藏捐赠三年国家规划用疫苗

  近日,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生集团)与西藏自治区卫生厅达成一项公共卫生合作协议,中生集团将向西藏自治区无偿捐赠2006~2008年度国家免疫规划用疫苗。协议规定,每年9月底之前,根据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的需求统计数字,中生集团负责组织生产并按时提供所需疫苗。日前,中生集团按照协议已将2006年度捐赠疫苗的33万余支(粒),合计70.8万剂量疫苗交付西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西藏自治区卫生厅在给中生集团的感谢信中指出:"贵公司此举是中央关心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具体体现,作为中国生物制品的龙头企业,你们的义举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关爱和奉献精神,展现了一个大型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你们所捐赠的疫苗不仅仅是物资,而是企业精神。我们一定将所捐赠的疫苗造福于广大西藏人民,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中生集团在捐赠疫苗的同时,还将根据西藏自治区的医疗需求,派专家前往西藏特定地区对当地防疫工作人员进行预防专业知识培训。随着新疫苗品种的出现和使用,需要不断进行防病知识的宣传,中生集团也将不定期向西藏卫生部门提供防病知识宣传,提供宣传手册、张贴画以及专家咨询等。而西藏自治区也可以选派医疗卫生人员到中生集团所属的生物制品研究所参观、学习,了解生物制品的生产过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