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电宿州发电公司向当地捐助十二万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3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公司向当地捐助十二万救灾物资

  近日,遭遇特大洪灾的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努力做好灾后自救工作的同时,积极捐助当地受灾百姓,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华电企业的良好形象。

  8月2日,安徽宿州在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强降雨,并导致山洪爆发,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项目受到严重影响。周边村庄许多房屋被毁,当地百姓居无定所、衣食无着。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努力克服困难,在全面自救、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办公秩序和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心系灾区百姓,奉献无限爱心”捐助活动,全体员工主动捐款,救助当地百姓。

  8月15日,宿州发电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将价值十二万元的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里的时候,当地百姓激动地说:电厂也是受灾单位,在这危急时刻,华电的领导和员工还惦记着我们,捐款捐物帮助我们,今后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电厂搞好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