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行动在宝钢高潮迭起 募捐总额突破35万元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06

爱心行动在宝钢高潮迭起  募捐总额突破35万元

  印度洋地区强烈地震及海啸牵动了宝钢广大员工的心。在短短的1天时间里,宝钢职工为印度洋地区地震海啸灾区捐款的数额不断被刷新。截至15日下午三点,宝钢红十字会已经收到职工个人捐款35.12万元。“人道救助,爱心关怀”的热潮正在宝钢全体员工中不断蔓延……

  宝钢红十字会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就发出了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和上海市红十字会援助印度洋地震及海啸灾民紧急捐款呼吁的通知,并通过遍布公司的45个二级红十字会组织接受职工捐款。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总部、宝钢股份、宝钢开发总公司、宝钢国际等单位的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国家和人民奉献一片爱心。上海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谢企华,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胜等领导带头捐款,出差在外的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徐乐江,党委副书记欧阳英鹏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宝钢股份员工自发地走向设在指挥中心大堂的“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宝钢股份员工向受灾国人民献爱心”募捐点,将一份爱心和一份祈愿一并投入募捐箱。设在宝钢集团其它子公司的募捐点也都排起了长龙,员工们真诚地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绵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生命的寒冬。得悉为灾区捐款,宝钢驻外办事处的员工、在外出差或翻班的职工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或委托同事家属、或电汇邮寄争相捐款,充分体现了宝钢员工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对受灾国人民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