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员工 踊跃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5-01-14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员工

踊跃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

  海啸无情人有情,捐献爱心的热潮在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涌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捐款的方式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倡议书在院内网站上一发出,立刻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不但在职的员工踊跃捐款,就连离休、退休的老同志也纷纷解囊相助。京外出差的员工在得知捐款倡议后,立即打来电话表示要参加捐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美德在弘扬。

  虽然数万元捐款对于灾区重建微不足道,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员工的爱心却能让世界充满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