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员工踊跃捐款 向斯里兰卡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1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员工踊跃捐款
向斯里兰卡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印度洋海域12月26日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给东南亚和南亚许多国家的人民造成重大损失,其中斯里兰卡成为受灾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寰球公司作为一个与斯里兰卡有着长期业务往来的国际化工程公司,斯里兰卡受灾人民的命运,牵动着寰球人的心。寰球公司的党政领导和广大员工对遭受海啸灾难的斯里兰卡人民深表同情和关切。

  1月4日,元旦节后第一天上班,寰球公司就向全体员工发出通知,号召大家向斯里兰卡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6日,公司总部在一层大厅举行了捐款活动,在十米长的“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向斯里兰卡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横幅下,在“奉献爱心 弘扬美德”的捐款箱前,伴随着《爱的奉献》、《明天会更好》的歌曲声,寰球人奏响了又一曲爱的赞歌。当人们将自己手中不同面值的现金投进捐款箱的那一刻,也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了灾区的人民。捐款的队伍中有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普通员工;有闻讯后专门赶来的离退休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还有在公司临时工作的一些外国朋友;就连收入不高的保洁员也自发地加入到了的捐款行列中。捐款现场感人的场面,令人为之动容。在这里,没有国藉、民族之分,没有职位的高低之分,也没有年龄的高低之分,更没有个人收入的高低之分。在这里,大家所共同拥有的只有责任和爱心。

  在公司总部开展捐助活动的同时,各二级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解囊,踊跃捐助。到目前为止,寰球公司有一千多人参加了捐助活动,捐款金额近15万余元。捐款资金将通过公司驻斯里兰卡办事处交给当地有关部门,用于救助受灾的人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