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轮理货总公司积极向印度洋海啸地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5

外轮理货总公司积极向印度洋海啸地区捐款

  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域发生了8.9级强烈地震和海啸,给东南亚和南亚一些国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难发生后,我国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纷纷尽己所能帮助受灾国人民。

  中国外轮理货总公司机关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的捐赠活动。截至上报时止,已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灾区捐款 105,750元,其中在京机关人员31人捐款金额5,750元。为帮助受灾国家人民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献上我们外理人的一份爱心。最近总公司收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的特为此发来的感谢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