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四川分公司开展 救援印度洋海啸灾区人民捐募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1

中国铁通四川分公司开展
“四海一心—救援印度洋海啸地震灾区人民”捐募活动

  为帮助印度洋海啸地震中受灾国人民尽快重建家园,1月10日,中国铁通四川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了“四海一心—救援印度洋海啸地震灾区人民”捐募活动。1月11日下午,四川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举行捐赠仪式,为海啸灾区捐款近万元。目前,四川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捐赠活动仍在继续。

  四川分公司从上到下都很重视这次募捐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对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成立了募捐活动领导小组和募捐活动办公室,负责捐赠活动的组织、实施、监督工作。为了起到带头作用,省分公司机关广大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本着“关注灾区、同情灾民、自愿为主,量力而行”的原则,踊跃捐款。省分公司机关从总经理到员工,每人都捐出了500-100元的救灾款。分公司所属各单位也积极响应,目前,捐赠办公室已收到实业公司机关捐款2600元,捐款总额达到了11652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