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援建安徽金寨县大埠口希望小学新校舍落成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9

国投公司援建安徽金寨县大埠口希望小学新校舍落成

  6月1日, 国家投资公司援建安徽金寨县大埠口希望小学新校舍落成。国投公司副总裁秦明及总裁办、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出席落成仪式。安徽六安市市委副书记钱蒙出席了庆典仪式。

  大埠口希望小学地处革命老区金寨县关庙乡,学校条件十分艰苦,原校舍属危房,容纳学生有限。2004年国投公司捐资78.4万元教育扶贫,援建了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和球场,还配套了图书室和微机室,可接纳周边四个村的200名小学生入学,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学生的就学条件。

  落成仪式当天,学校师生和当地群众自发组织了盛大的庆典表达对国投公司的感谢。当地政府向国投公司赠送的“情系老区,爱铸希望”匾额。 

  国投公司副总裁秦明表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肩负着国家的重任,一贯秉承“一为出资人,二为社会,三为员工”的办企业宗旨,革命老区金寨县教育事业尽一份力正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办企业为社会的体现;他还鼓励小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利用好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不辜负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美好心愿。

  在庆典上国投公司还向大埠口希望小学现场捐赠了30套计720本图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