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和北京秦冶签订海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中冶京诚和北京秦冶签订海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0日下午,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秦冶经合科贸有限公司签订海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冶京诚公司领导施设、韩国瑞、曹春广、陈杰,秦冶公司领导赵立志、李忠新、张宇红,以及两个单位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此次签订海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加快向国际市场迈进的步伐。

  签约仪式由中冶京诚公司副总裁曹春广主持。京诚公司董事长、总裁施设和秦冶公司总裁赵立志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代表双方签定海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冶京诚公司常务副总裁韩国瑞和秦冶公司副总裁李忠新分别代表双方签定海外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赵立志在讲话中说,秦冶公司是由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投资成立,负责开拓海外项目的公司,其主营业务是海外工程承包、投资咨询、国际贸易和劳务合作,在海外项目开发上具备一定的经验,期望与中冶京诚公司密切合作,从项目运作开始,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施设在讲话中说,中冶京诚公司选择秦冶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必然的,首先,中冶京诚公司要发展成为国际化的工程公司,必然要发展海外市场,要走出去寻找新的增长点,进入国际市场的前提就是广泛收集市场信息,秦冶公司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掌握着大量信息,因此,中冶京诚公司选择秦冶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国际市场。第二,中冶京诚公司和秦冶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求,也是为了双方的共同利益之所在。中冶京诚公司具有提供技术以及对项目的评估能力,秦冶公司能够提供市场信息,彼此优势互补,必定能在海外市场上站得更稳、走得更远。第三,中冶京诚公司希望能与秦冶公司真诚合作,共享资料,寻找有价值的项目,尽快对项目进行评估,尽快建立业绩,实现双赢。施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