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外同法国布依格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9

中海外同法国布依格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5月17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方远明总经理和法国布依格土木工程公司执行总裁C. GAZAIGNES先生签订了《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和布依格土木工程公司作备忘录》和南非电站项目合作意向书。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马力副总经理在总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客人并出席签字仪式。

  会谈中,两家公司还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快速铁路项目、沙特阿拉伯王国 Makkah-Jeddah-Madina快速铁路项目以及科威特Sheikh Jaber Al Ahmed Al Sabah桥梁项目的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协商,同意建立联营体,进一步追踪上述项目。

  会谈是在2005年1月14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和法国布依格土木工程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的。中海外和布依格土木工程公司还计划就拟合作的项目及项目信息交流等事宜举行定期会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