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中国南车集团联合开拓南部非洲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2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中国南车集团联合开拓南部非洲市场

  7月25日,我国出口纳米比亚铁路产品装船仪式在上海张华浜港隆重举行。这批出口产品合同,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和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合作对外签约,产品包括四台内燃机车、三十辆油罐车和一列内燃动车组。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和中国南车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拓了南部非洲市场。此次出口的内燃机车和货车产品,是根据非洲的使用习惯和纳米比亚高温、沙漠等特定的环境设计制造的。内燃机车功率为1620kw,设计时速120km,采用了微机控制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货车对车体表面、卸货装置、转向架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大量优化设计,运行时速可达90km。

  仪式后,四台内燃机车、三十辆油罐车装船,运往纳米比亚。根据合同,一列内燃动车组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