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五钢公司放量生产合金钢管进军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30

宝钢集团五钢公司放量生产合金钢管进军国际市场

  针对今年合金钢管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的良好趋势,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制订了下半年合金钢管生产经营的应对策略:抓住机遇,提高产能,以质量取胜进军国际市场,加速实现品种规模化。

  宝钢集团五钢公司加快合金钢管生产经营步伐,将从产量与市场两个目标出击。首先是扩大生产能力,力争使钢管年产量突破4000吨。二是在巩固原有行业与用户的基础上,不断扩大战略用户和高端用户的数量,以高质量的产品进军国际市场。今年来,五钢公司在钢管生产经营中采取重点用户与一般用户并举的策略,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提升产品的技术性能、内外表面质量、售后服务和新品研发等每个环节的工作质量,取得明显效果。钢管产量、销售收入和实现毛利三大指标分别出现持续增长态势。

  放量生产合金钢管,已成为宝钢集团五钢公司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五钢公司已制订出具体方案。将在装备调整、管坯供应、人力资源、产品质量、提高成材率、新品研发、巩固市场、培育用户等方面通力合作,优化生产流程,推动降本增效,尽快实现合金钢管的品种规模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