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钻井享誉厄瓜多尔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30

中原钻井享誉厄瓜多尔市场

  11月19日,从厄瓜多尔传来喜讯,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厄瓜多尔188钻井队经过9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共开钻11口,交井10口,钻井进尺突破3万米,井身质量和固井质量双优,电测成功率为100%,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得到了厄瓜多尔政府和国家石油总公司的高度评价。

  今年1月23日,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与厄瓜多尔石油勘探开发总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正式合同,具体实施任务由中国石化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承担。

  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是中国石化第一支进入厄瓜多尔的钻井施工队伍,该公司在中国石化项目组的支持下,抽调精兵强将参与施工。钻井三公司厄瓜多尔188钻井队施工的第一口井SACHA186井,设计井深3052米。他们在对设备、人员、地下情况、钻头选型、泥浆性能和作业习惯等都不熟悉的情况下,用25天18小时顺利钻完设计井深,初战告捷。在该公司所交的10口井中,口口井身质量都得到甲方的高度评价,业主两次给公司发来感谢信,并专门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扩大了钻井三公司的知名度。特别是SACHA198井,经投产后日产石油2400桶,使甲方的石油产量迅速提高,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