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川铁公司在非洲市场一天连中两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7

中铁二局川铁公司在非洲市场一天连中两标

  5月2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同时收到尼日利亚JIGAWA州政府授予的两份授标函。两个项目均位于尼日利亚北部地区,分别为桥梁和涵洞工程,合计中标金额700万美元。

  近年来,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致力于尼日利亚市场的开拓,先后中标并出色完成了尼日利亚铁路碴场项目、尼日利亚铁路修复改造项目、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等项目,目前正在实施尼日利亚卡诺州单巴枣-法努努瓦桥梁工程。正是由于这些项目的实施在尼日利亚市场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为不断开拓新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顺利拿到这两个项目,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派专人追踪了近两年时间,时刻关注着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与当地政府和代理进行联系及沟通,客观分析机遇和风险,终于取得可喜成绩。

  目前,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在非洲除了尼日利亚市场外,在安哥拉、摩洛哥也正在实施大型的铁路工程项目。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将乘胜追击,加强非洲市场的经营工作,争取在该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