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实现独联体和欧洲市场首个FTTH工程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5-18

武汉邮科院实现独联体和欧洲市场首个FTTH工程

  武汉邮科院独联体平台近日在白俄罗斯签署了第一个实用化的FTTH合同,该合同包括数套OLT和逾百端ONU,这是为解决2000用户的宽带上网和CATV 到户的第一期工程。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武汉邮科院FTTH方案在独联体乃至欧洲市场迈出了成功的一步,设备将在近日发往白俄罗斯。目前武汉邮科院在独联体主要的国家如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已经撒开了一张推动光纤到户,实现“Triple play”解决方案的大网,志在夺取该市场的制高点。

  相关资料:

  光纤到户即FTTH(Fiber To The Home),是指将光纤网络单元安装在家庭或企业用户处,又称“最后一公里”。其显著技术特点是不但提供更大的带宽,且增强了网络对数据格式、速率、波长和协议的透明性,放宽了环境条件和供电等要求,简化了安装和使用维护,是真正意义上的“信息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