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将建设印尼600兆瓦煤电项目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哈电集团将建设印尼600兆瓦煤电项目

  3月21日,哈电集团工程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在雅加达签署了百通1×660兆瓦亚临界燃煤机组电站项目。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及印尼能源部长、国企部长等领导人出席见证了合同签署,哈电集团副总经理曲大庄及哈动股份、哈电工程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哈电集团600兆瓦机组首次出口海外,哈电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开拓国际大型发电机组市场,打造哈电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