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签署印尼拉布湾燃煤电站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6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签署印尼拉布湾燃煤电站总承包合同

  2007年3月12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中国成达工程公司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就拉布湾2X300MW燃煤电站项目合同在印尼万隆市举行了签字仪式。

  拉布湾2X300MW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西面180公里处,合同金额为5.43亿美元。成达工程公司作为项目总承包商,以工程交钥匙的方式承担工程全过程的工作,第一套和第二套机组的合同工期分别为30个月和33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当地的用电紧张问题。

  在中、印两国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成达工程公司将把拉布湾2X300MW燃煤电站项目建成继芝拉扎电站项目后的又一个优质工程项目,将是中国与印尼能源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