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航局“远龙”号挖泥船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7

  9月10日,中交广航局新造的3000m3/h绞吸/斗轮式挖泥船“远龙”建成投产。

  该船总长99.95m,型深4m,型宽15.40m,吃水2.50m,最大挖泥深度25m,为单船体、非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兼具绞吸、斗轮两种功能,具备先进的自动挖泥控制系统、钢桩台车及抛锚杆装置。该船的整体设计和性能在国内同类船舶中居领先地位。

  据悉,“远龙”交接前,经8个多小时的挖泥测试,各项机器设备运转正常,挖泥作业系统效果良好,挖泥效率接近3000m3/h水平,挖泥浓度达到1.5的理想参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