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SINOPEC润滑油在巴基斯坦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7

  9月10日,SINOPEC润滑油产品发布会在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历史名城卡拉奇拉开了帷幕。这是长城润滑油继3个月前在新加坡成功实现产品下线后,在国际市场开拓上迈出的重要步伐。

  6月初,SINOPEC润滑油首次在新加坡下线,开启了中国润滑油品牌从直接的商品贸易形式转型进入“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的国际化新阶段。

  SINOPEC润滑油产品发布会受到了巴基斯坦各方的高度关注,参会的政府官员对SINOPEC润滑油产品上市表示欢迎,认为巴基斯坦各行各业的发展需要可靠的润滑保障;不断发展的巴基斯坦经济也为SINOPEC润滑油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一位当地经销商认为,SINOPEC润滑油近50年服务航天的背景在消费者中十分具有吸引力,有望在巴基斯坦迅速打开市场。

  中巴自由贸易协定于今年7月1日起全面实施,为两国企业界、商业界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SINOPEC润滑油作为中国石化的标志性产品,在市场开拓中将突出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国际一流的产品品质、专业的产品技术服务,强化与巴基斯坦各行业的联系,树立中国石化的高科技形象,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的影响,为加强中国石化在巴基斯坦各个领域的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SINOPEC润滑油将在巴基斯坦市场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国际市场经营能力,在其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的润滑保障作用,为中巴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