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长钢G20渗碳轴承钢通过中铁铁路货车配件认证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8

  近日,攀钢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G20系列铁路货车轴承用电渣重熔渗碳钢,顺利通过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铁路货车配件生产质量认证(ZZRB-015-2007),并获得批量生产许可,为攀长钢G20系列钢批量进入铁路渗碳轴承钢市场奠定了基础。

  G20系列渗碳轴承钢属优质低碳合金钢,具有切削、冷加工性能良好、耐冲击,渗碳后耐磨、接触疲劳寿命高等优点,用于制造承受冲击较大的轴承,在轧机、重型车辆、铁路机车上得到了广泛运用,其市场潜力及发展前景备受行业关注。攀长钢作为我国重点特殊钢科研、生产基地,在高级优质特殊钢的生产方面有较为成熟的技术。今年7月,攀长钢顺利通过了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场审查,G20系列渗碳轴承钢正式被确定为铁路货车配件生产的合格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