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首个项目COLOR社区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07-08-29

中粮地产首个项目COLOR社区盛大开盘
 8月25日,中粮地产上市公司运作的首个项目COLOR社区在深圳宝安盛大开盘。中粮集团董事、中粮地产董事长孙忠人专程亲临开盘现场助阵。

据统计,该项目是深圳地区实施房产新政后一次性推出房源最多的楼盘。开盘当天,即成交住宅340套,商铺171套全部售罄,整体销售比例近50%。

COLOR社区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是一个很有升值潜力的项目。该项目推出后,受到了各重量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深受专业人士和潜在客户的好评,这得益于项目的准确定位。在中小户型推出偏少、整体房价相对较高的深圳,COLOR社区既符合国家有关90/70政策的要求,又能有效满足深圳地区庞大的新新一族、城市精英等第一次置业人士对户型小、总价低的购房需求。在关键的定价策略上,中粮地产集团经过充分调研,结合周边市场情况、目标群体的接受能力、房价的整体形势等,确定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据专业人士分析,COLOR社区的定价较为合理,这既反映了中粮地产不做高房价的引领者,同时也体现了中粮地产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COLOR社区的成功开盘对上市公司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中粮地产团队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它是中粮地产团队逐步磨合、改进、提高、融合的见证。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