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成功应对台风“圣帕”袭击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2

中交成功应对台风“圣帕”袭击

  今年第9号台风圣帕(SRPAT)于8月19日先后在我国福建、浙江等地登陆。对于此次超强台风来袭,中交股份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提前采取有效措施,按预案要求做好准备,扎实做好预防的各项应急应对工作。

  为此,中交股份安委会于8月15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台风圣帕(SRPAT)的动向,做好24小时值班,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在做好台风经过海域作业船舶和人员避风防台工作的同时,采取切实措施加固陆上设施、设备,及时果断应对突发情况,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8月17日,中交股份向相关地区派出了督查组。各有关单位也组织各级人员认真检查落实各项防台措施的落实情况,按照中交股份部署,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启动防台应急预案,确保了人员和船机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