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振华向新加坡出口18.5亿元集装箱起重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8

  9月12日,中交上海振华与新加坡港务集团签订了采购31台大型双40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合同,合同额3.7亿新币(合18.5亿元人民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新加坡港务集团主席霍兆华等出席了合同签约仪式。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由新加坡政府的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在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泰国、印度、文莱、意大利、比利时、荷兰、葡萄牙等国家和地区均有港务项目,其集装箱装卸量居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