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公司技术中心评价获优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9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07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中国铝业公司技术中心得分90.6分,在全国428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位列第8,被评为全国10家优秀的技术中心之一。在同时公布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2006年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中公司排名第8,发明专利拥有量排名第11。

  技术中心评价结果是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的总体体现。与上一次2005年评价获得的第17名相比,此次技术中心评价获优,反映出公司在体制与机制、实力与能力、产出与业绩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技术创新机制逐步完善,创新动力明显增强,技术创新工作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