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与300家物资供应商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9

  9月13日,广东电网公司与300多家电力物资供应商共同签署物资招标采购廉洁自律责任书。这是广东电网公司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大治理商业贿赂力度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阳光采购系统是广东电网公司物资招标采购的一个重要平台。2002年至2006年,广东电网通过阳光采购系统节约了资金42.8亿元,采购决策正确率大于99.6%,阳光采购系统相继得到了中纪委、监察部、国资委、南方电网公司等上级领导机关的肯定。

  广东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此次责任书的签订,将通过深入推进阳光采购系统建设,向供应商提供一个更加公平透明的竞争环境,使供应商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到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来,进一步增强电网设备运行的安全可靠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