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相关产品获中国名牌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0

  9月11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建材行业共有8大类25个建材产品获此殊荣。其中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的HFCG型辊压机、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龙”牌矿棉吸声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至此,连同去年的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山东泰和东新股份有限公司 “泰山”牌石膏板、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连众”牌玻璃钢管道,中国建材集团已有4家企业5种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HFCG型辊压机产品开创了建材行业科研院所自主研发和制造的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先河,该产品是国家“七五”、“八五”和“九五”科技攻关支持项目,经过10余年的优化改进,技术性能日趋成熟,增产节能效果十分显著,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产品价格、制造周期、产品服务和零备件供应方面具有国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龙”牌矿棉装饰吸声板为A类装饰装修材料和A级不燃材料,具有吸附分解甲醛等VOC的洁净功能,产品防潮、抗下垂性能优异,具有良好的吸声降噪性能,外观设计生动,是建设部小康住宅推荐使用的绿色建材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