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疆化肥项目通过国家环保总局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项目通过国家环保总局的环境保护验收。

  新疆化肥是华锦公司实施“走出去、抓资源”发展战略,以新疆阿克苏地区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为依托,利用辽河化肥改造置换下来的设备和广石化的部分闲置设备相配套,在新疆库车建成的第三套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尿素的大化肥装置。

  华锦公司按照国家和地方关于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要求,从可持续发展,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出发,坚持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相统一,把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作为企业建设和发展的目标,将“三同时”原则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累计投入环保资金3000多万元,重点整治污水处理、气体排放及环境绿化等方面工作,确保了各项环保指标达到国家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