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波分复用通信设备中标广东电信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9-20

  日前,广东电信通过严格的评审和深入考查后,选择武汉邮科院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共建广东省网波分项目。武汉邮科院将为其提供业界领先的大容量干线波分解决方案,力助广东电信不断提升自身的通信传输能力和网络服务质量。

  此前,武汉邮科院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与广东电信在本地网、城域网以及省内干线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其稳定的设备表现和良好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尤其是所承建的广东电信粤东环凭借零故障、零坏盘的运行表现成功通过终验,并且被评为优质工程。正是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领先的技术优势,武汉邮科院此次在众多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独揽广东电信粤东环、粤西环、粤北环以及珠江三角洲波分工程。本工程竣工后,极大地延长了无电中继传输距离,大大节省了投资成本和运维成本。并将全面提升广东电信网络容量和业务传送能力,更好地满足数据业务的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