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精伊霍铁路尼勒克一号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1

  9月11日18时,中国铁建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全长1483米的精伊霍铁路尼勒克一号隧道顺利贯通,为精伊霍铁路全线铺轨奠定了基础。

  尼勒克一号隧道位于新疆北天山南麓低山丘陵区半径800米的曲线上,既有弯道又有18‰的坡度,洞内地质条件复杂并有流沙和渗水,施工难度大,是该区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自2005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严密组织,精心施工,成功穿过了黄土地段、膨胀性泥岩地段。近期,在建设单位组织的全线质量信誉评价中,尼勒克一号隧道工程名列前三名,实现了创优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