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出台“十一五”客户节能降耗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4

  为促进云南省节能减排目标(“十一五”末单位GDP能耗要在2005年基础上下降17%,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要下降25%)的实现,云南电网公司日前制定了《“十一五”用电客户节能降耗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将通过加强客户节电降耗的引导和管理,从九个方面做好节能降耗工作:严格执行差别电价政策;加强需求侧管理,提高客户用电负荷率;电力供应扶优汰劣、有保有限;发挥电价调节作用;引导客户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建立用电单耗公报制度;督促客户安装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装置;开展客户节电测试,推动客户自觉节能降耗;做好客户节能宣传和节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