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与重钢签订热轧宽带轧机主体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9月19日下午,二重与重钢在山城重庆签订了1780mm热轧宽带轧机主体设备供货合同,这个合同的成功签订,为二重和重钢的合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根据合同,二重承担了重钢1780mm热轧宽带项目整条轧线设备的机械、流体部分的设计制造工作,合同金额约8.27亿元,是二重目前签订的单笔最大制造合同。1780mm热轧宽带项目属重钢新厂搬迁改造工程,二重凭借雄厚的研制实力、良好的市场信誉,以及地理、运输等多方优势,在一重、上重、大重等多家同行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该项重大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