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马迹山港二期码头成功首靠20万吨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9月21日下午,宝钢马迹山港二期工程的卸船码头迎来首位远方的“客人”——巴拿马籍20万吨“宝升”轮顺利靠上泊位。

    为确保二期卸船码头首靠外轮安全与顺利,港区编制了详细的方案,并多次与联检单位协商,在地方海事处大力支持下,最终确定靠泊计划;在靠泊前,港区召集海事、引航、港区码头管理员、船队的老驾驶员一起到新码头观察泊位附近的水文情况。靠泊时,港区领导带领港区有关人员到新码头现场予以指导。经过各方近2个小时的努力,“宝升”轮共20多根缆绳全部带上二期卸船码头的缆桩,并于17时10分开始卸船作业,二期工程卸船码头的新增三台卸船机首次同时投入负荷试车运行。9月22日19时30分,“宝升”轮减载10.9万吨矿石后安全驶离马迹山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