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获首批北京5A级旅行社之首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在9月27日世界旅游日之际,北京市旅游局正式对外公布了北京市首批5A级旅行社名单。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简称:国旅总社)以647分(总分650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各家5A社之首,成为北京市第001号5A级旅行社。

    为表彰国旅在本次争创5A社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北京市5A级旅行社揭牌仪式”于2007年9月27日下午在国旅总社隆重举行。

    国家旅游局张希钦副局长、满宏卫司长,北京市旅游局熊玉梅副局长、顾晓园副局长,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盖志新董事长及国旅总社领导一起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并在国旅总社姚越灿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国旅总社王府井门市、电子商务中心呼叫中心、出境旅游部、财务部和日本部等部门。国旅员工整齐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风貌、整洁的办公环境、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给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国旅集团公司盖志新董事长在致辞中勉励国旅总社全体员工,要以荣获首批5A级旅行社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奉献,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以5A级旅行社标准建立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树立诚信、优质服务的“5A社”典范,向中外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国旅品质”服务,为中国旅游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