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长城信息星沙科技园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9月23日上午,中国电子长城信息星沙科技园二期项目正式启动,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肇雄、副总经理聂玉春出席了启动仪式。

  星沙科技园二期项目的启动,是中国电子立足国家“中部崛起”的发展战略,实现中央企业与区域经济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标志着长城信息迈出了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长城信息将加大对现有设备的技术改造,使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选择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投资收益高、带动辐射性强的高新电子、金融电子等项目进入星沙科技园区,到2010年,新增产值20亿元以上,提升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实力。

  星沙科技园一期于2005年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2008年7月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